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市体育局关于举办2014年全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55x/2014-00020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体发〔2014〕64号 发布机构:市体育局
生成日期:2014-10-30 公开日期:2014-10-31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为加强我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于11月20日举办2014年全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市体育局关于举办2014年全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的通知

各辖市、区体育局(文广体局、社会事业局、教育文体局):

    为加强我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于11月20日举办2014年全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11月20-21日,常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二、培训内容

    (一)社会体育指导员基本理论知识:群众性体育活动和竞赛的组织原则与基本方法;人体运动科学基础及营养卫生常识;全民健身设施的锻炼方法、安全管理及日常维护。

    (二)健身技能培训:24式简化太极拳;健身健美(男)、健美操(女)运动方法与竞赛组织;广场健身舞辅导与训练。

    三、培训对象

    符合《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制度》中关于申报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条件,由所在地体育行政部门推荐、审核批准的人员均可参加培训。具体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年龄60岁以下。

    (二)已取得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称号,并在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系统中登记注册的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从事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三年以上,现仍从事指导工作。

    四、名额分配

    本期培训共250人。具体为:金坛市50人、溧阳市60人、武进区70人、新北区20人、天宁区20人、钟楼区20人、戚墅堰区10人。

    五、报名与报到

    (一)报名:请各单位填写《2014年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报名表》(见附件),于2014年11月15日前报市体育局群体处,并报电子版。一经报名不得随意更换人员。

    (二)报到:请参加培训人员于11月20日上午8:30前到常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武进区滆湖中路3号。乘车路线:B11、2路、75路均可到达)报到,同时请将《社会体育指导员信息表》及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照片背面注明单位、姓名、年龄)一并交于工作人员。

    六、具体要求

    (一)请各单位认真组织,严格把关,确保符合条件者参加培训,已取得二级证的人员不得重复报名参加培训。

    (二)培训人员按时出勤,参加考试,必须遵守培训班各项制度,累计请假超过1天者,取消培训资格。

    (三)培训学员差旅费自理,培训费和食宿费由市体育局承担。

    (四)自备运动服装(鞋)。

    (五)联系方式:市体育局群体处,联系人:丁树俊,手机:13775283907;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联系人:陈瑜,手机:13912319265。

    附件:1.2014年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报名表

          2.社会体育指导员信息表

        常州市体育局

    2014年10月30日

2014年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报名表、信息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