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常州市教育局关于给予2023年度考核优秀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的决定
索 引 号:014109488/2024-00045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其他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教人〔2024〕5号 发布机构:市教育局
生成日期:2024-02-28 公开日期:2024-02-28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给予2023年度考核优秀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
常州市教育局关于给予2023年度考核优秀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的决定
直属各单位:
  为奖励先进、弘扬正气,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省委组织部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规定>的通知》(苏人社发〔2023〕65号)和《关于做好2023年全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常人社发〔2023〕171号)相关规定,经各单位考核推荐,市教育局审核批准,决定给予常素梅等939名2023年度考核优秀的同志嘉奖(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受奖励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其他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扎实工作,求真务实,敢于担当,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3年度常州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嘉奖人员名单

常州市教育局

2024年2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