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公布2017年社区教育微课程征集与评比结果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488/2017-00243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义务教育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教终〔2017〕12号 发布机构:市教育局
生成日期:2017-12-11 公开日期:2017-12-11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公布2017年社区教育微课程征集与评比结果
关于公布2017年社区教育微课程征集与评比结果的通知

各辖市、区教育局(教育文体局、社会事业局),常州开放大学:
  在“社区教育优秀微课评比”和“社区教育微课程项目征集”两项活动中,收到各地开发的优秀微课参评作品38节,征集到包含42节微课的微课程项目7个。经评审,评出优秀微课一等奖5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9个;经认定,征集的微课程项目全部达标,予以录用(具体名单见附件)。所有作品已上传至“常州终身教育在线”,供市民学习使用。
  溧阳市教育局、武进区教育局、天宁区教育文体局、钟楼区教育文体局获得优秀微课评比组织奖。
  近年来,我市按照“共建众享”机制开发社区教育数字化资源取得了积极进展,作品特色鲜明,质量逐年提高,切实满足了居民的多元学习需求。各开放大学和各级社区教育机构要以需求为导向,加强应用,要精心策划主题学习活动,用足用好各种资源。
  
  附件:
  1.2017年常州市社区教育优秀微课评比结果
  2.2017年常州市社区教育微课程项目征集结果

常州市教育局
2017年12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