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举办第二期常州市分管教育镇长(街道办主任)研修班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488/2018-00214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义务教育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教督委办〔2018〕23号 发布机构:市教育局
生成日期:2018-09-21 公开日期:2018-09-21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举办第二期常州市分管教育镇长(街道办主任)研修班
关于举办第二期常州市分管教育镇长(街道办主任)研修班的通知

各辖市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教育局(教育文体局、社会事业局),政府教育督导办:
  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二期常州市分管教育镇长(街道办主任)研修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目的
  为进一步帮助各分管教育镇长(街道办主任)把握教育现代化建设的总体要求,明晰国家重大教育政策,了解教育改革发展动态、重点、难点和热点,深刻认识乡镇、街道在教育现代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各分管教育镇长(街道办主任)专业水平,拓展视野,拓宽思路,凝心聚力,共同营造深入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良好环境,特举办本次研修班。
  二、研修对象
  各辖市区乡镇(街道)分管教育的镇长(街道办主任);各辖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分管局长、教育督导办主任。
  三、研修时间
  初定10月18—19日(周四—周五),时间为2天。
  四、研修地点
  待定。
  五、研修内容
  听取相关报告,外出考察社区教育中心、居民学校和乡镇幼儿园。
  六、报名组织
  1.请各辖市区政府办及时通知到参训人员,参训人员差旅费由派出单位承担。
  2.参训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报各辖市区政府教育督导办,督导办汇总后于9月30日前报送市政府教育督导办。
  3.请参训人员加入“分管教育镇长群”,群号295363922。研修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七、其他
  请各辖市区广泛收集所辖镇(街道)在关心、支持社区教育、学前教育方面的先进典型,指导镇(街道)形成文字经验介绍,每个辖市区报送2个镇(街道)的经验交流材料(社区教育、学前教育各一个),每篇2000字左右,辖市区政府教育督导办汇总后,于10月10前报市政府教育督导办。联系人:李剑;电话:85681368;邮箱czjydd@sina.com

 

       附件:第二期常州市分管教育镇长(街道办主任)研修班报名汇总表

常州市教育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9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