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政策直通车”开讲预告
索 引 号:014110253/2024-00009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其他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市政务办
生成日期:2024-02-27 公开日期:2024-02-28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政策直通车”开讲预告
“政策直通车”开讲预告

各位企业家朋友、市民朋友们:

今年1月,市市场监管局、财政局出台了《常州市质量强市奖补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旨在进一步加强质量强市奖补资金管理,推进质量强市建设,为落实好这项政策,决定依托“政企通”平台开展政策解读并进行互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直播时间

2024年3月4日下午2:00

二、直播内容

1.介绍质量管理奖励政策,包括政府质量奖项目和“江苏精品”项目。

2.介绍标准化奖励政策,包括标准研制项目、标准化技术组织项目、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标准创新贡献奖项目、企业标准“领跑者”项目和标准化活动。

三、直播收看方式

可通过电脑端或移动端进行观看。

(一)电脑端

1.登录江苏政务服务网(https://cz.jszwfw.gov.cn/),点击“特色服务—常州‘政企通’服务平台—用户空间”。

2.登录江苏政务服务网(https://cz.jszwfw.gov.cn/),点击“特色服务—‘一企来办’—用户空间”。

3.登录常州“政企通”服务平台(https://zqt.changzhou.gov.cn),点击“用户空间”。

4.登录“一企来办”企业综合服务平台(https://czqjd.jszwfw.gov.cn/sqt-policy/portal/),点击“用户空间”。

(二)移动端

打开“我的常州”APP,点击“政企通”中的“热点服务”。

四、问题征集

企业对质量强市奖补资金申报有疑问的,可在《常州市质量强市奖补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点击查看)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直播间进行回答。




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4年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