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转发新增和调整我市“应检尽检”重点人群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488/2022-00209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义务教育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教监管〔2022〕11号 发布机构:市教育局
生成日期:2022-07-14 公开日期:2022-07-19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转发新增和调整我市“应检尽检”重点人群
关于转发新增和调整我市“应检尽检”重点人群的通知
各辖市(区)教育局、常州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局属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强化重点人群管理,现将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工作组《关于新增和调整我市“应检尽检”重点人群的通知》(常疫指综发〔2022〕22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文件要求认真贯彻执行,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暑期不得开展培训活动,工作人员核酸检测频次为每3日开展一次。
  2.高中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常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工作人员,核酸检测频次为每3日开展一次,参加培训的学生须持72小时以内的核酸阴性报告。
  3.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做好机构人员的排查摸底,7月15日前将人员信息纳入“城市免疫感知平台”。
  各地要提高思想认识,及时将机构重点人群核酸检测要求传达到每个机构、每位工作人员,确保工作人员按规定频次开展核酸检测;加强对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和日常巡查,确保每周对培训机构巡查全覆盖;加强对机构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处罚力度,确保培训机构不发生聚集性疫情。
  

  附件:关于新增和调整我市“应检尽检”重点人群的通知(常疫指综发〔2022〕22号)

常州市教育局

2022年7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