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同意常州市机器人科技协会注册登记的批复
索 引 号:014109672/2019-00032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民服〔2019〕21号 发布机构:市民政局
生成日期:2019-05-23 公开日期:2019-05-23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你们关于申请成立常州市机器人科技协会的申请收悉。为促进全市机器人科技发展壮大,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规定,经审核,同意成立“常州市机器人科技协会”,并予以社会团体(法人)注册登记。
关于同意常州市机器人科技协会注册登记的批复

常州市机器人科技协会(筹):

你们关于申请成立常州市机器人科技协会的申请收悉。为促进全市机器人科技发展壮大,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规定,经审核,同意成立“常州市机器人科技协会”,并予以社会团体(法人)注册登记。

希你单位登记后,严格遵守《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按照章程积极开展活动,自觉接受主管业务部门和登记管理机关的监督管理,按时参加年检,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常州市民政局

2019年5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