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推广实行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申请使用线上表决的通知
索 引 号:MB1919756/2024-00030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其他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住建〔2024〕35号 发布机构:市住建局
生成日期:2024-02-22 公开日期:2024-02-22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推广实行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申请使用线上表决的通知
关于推广实行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申请使用线上表决的通知

各辖市(区)物业管理主管部门、常州经开区建设局,各住宅小区业委会(物管会),各物业服务企业:

为减轻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申请人工作负担,提高业主表决效率,拓宽业主表决方式,确保业主意愿的真实表达,减少矛盾纠纷。经研究,现就推广实行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使用线上表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江苏省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常州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使用实施细则》等相关要求,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决定自2024年3月1日起对我市屋面、外墙等维修资金使用项目,先行实行线上表决方式征求业主意见;其他项目待相关数据完善后由各地全面推进实行。

二、各辖市(区)物业管理主管部门、常州经开区建设局按通知要求指导、督促维修资金使用申请人认真贯彻执行,同时做好宣传,引导广大业主积极参与、主动配合。

三、申请使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线上投票表决,可通过“常州住房APP—阳光物业—投票表决”模块进行,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阳光物业平台维修资金线上投票操作手册。

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2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