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征集我市数字经济(电子信息)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专家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315/2023-00101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其他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人社职〔2023〕18号 发布机构:市人社局
生成日期:2023-05-31 公开日期:2023-05-31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根据《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职业资格)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规范高级职称评审管理工作的通知》(苏职称〔2022〕23号),为进一步加强我市职称评审专家队伍建设,决定对我市数字经济(电子信息)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专家库进行调整,现向各单位征集评委专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关于征集我市数字经济(电子信息)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专家的通知

市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职业资格)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规范高级职称评审管理工作的通知》(苏职称〔2022〕23号),为进一步加强我市职称评审专家队伍建设,决定对我市数字经济(电子信息)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专家库进行调整,现向各单位征集评委专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评委专家需具备条件

1.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诚信记录。

2.具有数字经济(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正高级工程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及相关专业技术资格,具有较高的基础理论水平和专业技术能力,从事数字经济(电子信息)工程相关专业技术工作。

3.身体状况、个人精力等能够胜任职称评审工作的要求。年龄一般男57周岁、女52周岁以下。在数字经济(电子信息)工程领域做出突出贡献、学术造诣高深、在业内享有较高声誉和影响力的专家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推荐方式

1.评委专家人选由本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推荐,将相关材料进行公示且无异议后,由本人如实填写《常州市数字经济(电子信息)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专家推荐表》(见附件)。

2.将加盖单位公章的《推荐表》、毕业证书和职称证书复印件报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同步报送)。

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汇总材料进行初步遴选和审核后,确定合格人员名单报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审批。

三、推荐时间及联系方式

所有推荐材料请于6月21日前报送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

联系人:时  欢 

QQ 号:1047339402

电  话:85681918

地  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B-814

附件:常州市数字经济(电子信息)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专家推荐表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3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