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市工信局关于公布2023年常州市信息安全风险自评估备案机构名单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453/2023-00015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其他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工信信发〔2023〕38号 发布机构:市工信局
生成日期:2023-02-23 公开日期:2023-03-03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市工信局关于公布2023年常州市信息安全风险自评估备案机构名单的通知
市工信局关于公布2023年常州市信息安全风险自评估备案机构名单的通知

各辖市、区工信局(经发局),常州经开区经发局,市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市信息安全风险自评估机构管理,提高全市信息安全保障水平,根据《市工信局关于开展2023年常州市信息安全风险自评估机构备案工作的通知》(常工信信发〔2023〕15号)要求,市工信局开展了2023年度常州市信息安全风险自评估机构备案工作。经机构申报、各辖市(区)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确定16家通过审核备案的信息安全风险自评估机构名单,现予以公布,有效期为2023年1月至2023年12月。

各信息安全风险自评估备案机构应不断加强技术能力建设,进一步规范评估流程,认真帮助被评估单位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严格按照《江苏省信息安全风险评估管理办法(试行)》第二十条规定,认真履行各项业务,做到合理报价、有序竞标、规范操作、严格保密、诚信评估、确保质量。

附件:2023年度常州市信息安全风险自评估备案机构名单

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2月23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2023年度常州市信息安全风险自评估备案机构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江苏首创高科信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江苏同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江苏瑞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常州市同庆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网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神州网云信息技术(江苏)有限公司

江苏韫道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江苏中盈高科智能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诚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科耐信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富深协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迈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汉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汇科智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