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公布2014年3月份市区在建工程施工现场主要管理人员到岗情况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509/2014-00022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建〔2014〕97号 发布机构:市城乡建设局
生成日期:2014-04-15 公开日期:2014-04-17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2014年3月份市区在建工程施工现场主要管理人员到岗情况
关于公布2014年3月份市区在建工程施工现场主要管理人员到岗情况的通知

金坛市住建委,溧阳市住建委,武进区住建局,新北区城建局,戚区建设局,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

    为更深入贯彻落实住建部、省住建厅有关施工现场主要管理人员到岗履职要求,保证工程参建各方有效落实质量安全责任制,去年我局通过“手机考勤系统”采集市区在建工程主要管理人员到岗情况,并对11月份和12月份的项目经理、安全员、总监到岗率进行了公布。通过公布,部分未到岗或到岗率不高的管理人员及时进行了改正,到岗率逐渐提高。

    为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主要管理人员到岗履职管理,推进“手机考勤系统”的应用,现将2014年3月份市区在建工程施工现场主要管理人员到岗情况进行公布(详见附件)。请各企业相关人员对到岗率进行核对,对本次公布数据有疑义的,及时将有关情况反馈至常州市城乡建设局建筑业管理办公室,联系人:管牮,联系电话/传真:85682051。

    各单位项目经理、安全员、总监要积极使用考勤手机,到岗履职。由于未使用考勤手机或考勤手机损坏、欠费停机及未到企业库中更新考勤手机号码等原因造成系统内从业人员到岗率达不到要求的企业,我局将按照《常州市建筑业企业信用考核实施细则(试行3.0版)》实施信用扣分,并在办理施工合同见证、监理合同备案,建筑工程安全报监手续时予以把关,请各企业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配足项目管理人员,关注从业人员每月到岗率。

    附件:2014年3月份市区在建工程施工现场主要管理人员到岗情况表

       常州市城乡建设局

    2014年4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