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市经信委关于推荐常州市工业设计专家候选人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453/2014-00071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经信运行[2014]256号 发布机构:市经信委
生成日期:2014-09-01 公开日期:2014-09-01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为推动全市工业设计产业信息咨询和技术服务、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成果评审等工作更有效的开展,我委决定建立常州市工业设计专家库
市经信委关于推荐常州市工业设计专家候选人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市工业设计产业发展,推动全市工业设计产业信息咨询和技术服务、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成果评审等工作更有效的开展,经研究,我委决定建立常州市工业设计专家库,现请协助推荐你单位入选常州市工业设计专家库候选人。专家库成员原则上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一、了解国家工业设计政策和有关法律、法规、熟悉工业设计理论和工业技术流程等相关业务。

    二、具有本科以上学历,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5年以上工业设计领域工作经验或科研理论研究经验的在职人员。

    三、坚持原则,具有科学、客观、公正、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遵纪守法,保守秘密,廉洁自律,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在所从事领域具有良好的声誉。

    四、具有较高的业务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掌握工业设计理论,熟悉产品或项目在工业设计、技术工艺等方面技术管理工作。

    本次选聘采取单位推荐的方法进行,请你单位协助推荐1-2名专家候选人,填写《常州市工业设计专家推荐表》(见附件),所在单位对《推荐表》的信息予以核实并签署意见上报。我委将根据专家推荐情况,统一组织审定,择优聘任,并对受聘专家名单予以公布。

    《推荐表》请于2014年9月15日前提交。电子版请在常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网站(www.czeic.gov.cn)公告公示栏目下载。

    联系人:徐伟强 85681220、85681219(传真);

    邮  箱:xucane@126.com;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304室;邮编:213022

    附件:常州市工业设计专家推荐表

2014年9月1日

附件:

                                 常州市工业设计专家推荐表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专   业


学  历


毕业院校


工作单位


职   务


职  称


办公电话


手  机


传  真


电子邮箱


社会职务


工作简历


近年从事的主要研究项目


特长领域


单位审核意见:








(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常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审核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