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公布常州市第七届学校主动发展优秀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488/2019-00204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义务教育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教基〔2019〕23号 发布机构:市教育局
生成日期:2019-11-21 公开日期:2019-11-21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公布常州市第七届学校主动发展优秀项目评选结果
关于公布常州市第七届学校主动发展优秀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辖市、区教育局,局属学校及有关学校:
  根据《关于开展常州市第七届学校主动发展优秀项目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经学校组织、辖市区推荐、专家组评审等程序,市教育局将各校总申报的328个项目分为幼特教、小学、初中、高中及职教等五个组别,按一定比例评选出第七届学校主动发展优秀项目一等奖34项、二等奖65项、三等奖94项,共计193项。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
  希望各获奖单位再接再厉,不断增强学校主动发展的意识和能力,积极总结和推广项目研究与实践成果(优秀项目一等奖成果集详见附件2),充分发挥优秀项目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不断丰富学校办学内涵,逐渐形成学校办学特色,为全市教育品质的整体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
  
  附件:
  1.常州市第七届学校主动发展优秀项目评选结果

  2.常州市第七届学校主动发展优秀项目评选成果集

常州市教育局

2019年11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