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常州市司法局关于印发《2020年常州市司法行政服务为民十件实事》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613/2020-00009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司发〔2020〕11号 发布机构:市司法局
生成日期:2020-02-12 公开日期:2020-03-02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常州市司法局关于印发《2020年常州市司法行政服务为民十件实事》的通知
常州市司法局关于印发《2020年常州市司法行政服务为民十件实事》的通知

 各辖市、区司法局,经开区司法局,市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现将《2020年常州市司法行政服务为民十件实事》印发给你们,并就贯彻落实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为民实事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致力促进发展、改善民生、惠利群众的具体体现,是积极回应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机关的新需求、新期待,充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服务群众、保障民生的有效措施。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为民实事作为司法惠民的重要手段和有效途径,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各项举措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二、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任务分工,研究提出各项举措的细化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和时序进度。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是办好十件实事的第一责任人,要真正把实事办理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围绕任务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丰富为民服务内容和形式,提升服务群众的实效,确保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三、加强督促检查。各单位各部门要定期检查各项举措进展情况,抓好各项任务的督查推进,推动惠民实事长效化、常态化。要加强总结宣传,让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广泛了解惠民实事的具体内容,知晓获取服务的具体途径,并根据企业、群众需求改进完善,不断提高司法行政工作的社会满意度。

 

    附:2020年常州市司法行政服务为民十件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