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市政府关于公布常州市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
索 引 号:014109429/2021-00021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市政府及办公室文件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政发〔2021〕5号 发布机构:常州市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2021-01-15 公开日期:2021-01-25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市政府关于公布常州市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
市政府关于公布常州市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
各辖市、区人民政府,常州经开区管委会,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
  近年来,全市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繁荣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常州高质量发展实践,锐意进取,勇于创新,潜心研究,涌现了一批有思想、有质量、有价值的社科研究成果。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更深入开展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智,市政府决定对206项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给予表彰,其中一等奖15项,二等奖34项,三等奖157项。
  希望获奖作者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希望全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研究导向,紧紧围绕常州高质量发展大局,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积极投身“五大明星城”建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附件:常州市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项目

常州市人民政府

2021年1月15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