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开展2023年下半年常州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申报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517/2023-00039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其他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市城管局
生成日期:2023-10-31 公开日期:2023-10-31 废止日期:2023-11-26
内容概述:关于开展2023年下半年常州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申报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3年下半年常州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申报的通知

各辖市(区)绿化行政主管部门,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学会),各有关企业:

根据《常州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实施办法》、《常州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考核计分办法(试行)》有关精神,受常州市城市管理局委托,现将2023年下半年常州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本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11月25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材料要求

1.本次申报采用线下申报。数量一份,按规定格式制作,必须胶装,不得使用活页装订;

2.材料内容真实、齐全、清晰;

3.送达(邮寄)地址:常州市钟楼区飞龙西路167号,常州市绿化管理指导站205室,收件人:黄晶,电话:81181853。申报材料不予退还。(上述个人信息由于工作需要经本人同意对外公布。)

三、有关要求

1. 市场经营业绩以参加我市绿化信用评价考核的项目为基数。未申请绿化信用评价考核的工程项目不作为业绩得分依据。

2. 申请业绩信用评价考核的,企业应当在工程项目开工前向常州市绿化管理指导站提交《常州市园林绿化企业信用评价工程项目施工期综合考核申报表》(附件2),接受施工过程综合考核。

3. 有意向参与绿化工程施工招投标的单位,及时信用评价申报,降低信用分缺失风险。

特此通知。

附件:1. 申报材料格式

           2. 常州市园林绿化企业信用评价工程项目施工期综合考核申报表

常州市绿化管理指导站

2023年10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