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公布常州市第九届师德标兵和师德模范名单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488/2022-00222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义务教育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常教工〔2022〕15号 发布机构:市教育局
生成日期:2022-08-09 公开日期:2022-08-10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公布常州市第九届师德标兵和师德模范名单
关于公布常州市第九届师德标兵和师德模范名单的通知
各辖市(区)教育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总工会,在常各高校及工会,局属各学校及工会:
  根据常州市教育局 常州市总工会《关于开展常州市第九届师德标兵评选的通知》(常教工〔2022〕11号),经学校及其工会推荐、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总工会初审,专家评委综合遴选、公示等程序,现决定授予吴红娣等30名同志常州市师德标兵称号、授予杨峰等70名同志常州市师德模范称号。现予以公布(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获得荣誉的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中充分发挥标兵、模范作用,取得更好成绩。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及工会组织,要大力宣传师德标兵、师德模范的事迹,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面向广大教师组织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继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做新时代“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推动我市师德建设向更深更广更高层次发展,为擦亮“常有优学”名片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2022年常州市第九届师德标兵和师德模范名单

常州市教育局      常州市总工会

2022年8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