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调整我市住房公积金购房提取政策的通知
索 引 号:467286401/2023-00038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其他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公积金委〔2023〕2号 发布机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生成日期:2023-10-27 公开日期:2023-11-09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关于调整我市住房公积金购房提取政策的通知
关于调整我市住房公积金购房提取政策的通知

为维护住房公积金管理秩序和缴存人合法权益,保障住房公积金资金安全,经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审议通过,现就调整我市住房公积金购房提取政策通知如下:

严格限制多人频繁买卖同一套住房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职工购买自住住房,若该套住房在此次交易前12个月内有过购房提取记录的,须在取得不动产权证书12个月后才可办理住房公积金购房提取。非配偶、非直系亲属共同购买存量住房的,仅允许其中一位产权人及其配偶、直系亲属办理住房公积金购房提取,直系亲属仅指产权人的父母、子女。

本通知自2023年11月1日起施行。未尽事宜,按现行政策执行。

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2023年10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