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常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5年度部门预算情况
索 引 号:014110243/2015-00880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财政预决算公开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市安监局
生成日期:2015-06-24 公开日期:2015-06-24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常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5年部门预算情况
常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5年度部门预算情况

    一、部门收支预算

    (一)常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概况

    1.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及下属基层预算单位组成情况

    (1)主要职责

    组织起草全市安全生产规范性文件,拟订安全生产政策和规划。指导协调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和预测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发布安全生产信息,协调解决安全生产中的重大问题;承担全市安全生产综合监督管理责任,依法行使综合监督管理职权,指导协调、监督检查市政府有关部门和各辖市、区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工作。监督考核并通报安全生产控制指标执行情况;承担工矿商贸行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责任,按照分级、属地原则,依法监督检查工矿商贸生产经营单位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情况及其安全生产条件和有关设备(特种设备除外)、材料、劳动防护用品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依法承担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准入管理责任。负责非煤矿山和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负责生产经营单位作业场所职业卫生的监督检查工作,负责职业卫生安全许可证的管理工作。组织查处职业危害事故和违法违规行为;制定和发布工矿商贸行业地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规程和标准并组织实施。监督检查危险源监控和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组织指导协调和监督全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负责组织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督查,根据市政府授权,依法组织对事故调查处理和办理结案工作,监督事故查处和责任追究落实情况。负责组织指挥和协调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综合管理全市生产安全事故和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统计分析工作;负责监督检查职责范围内新建、改建、扩建工程项目的安全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使用情况,承担相关建设项目安全设施的设计审查和竣工验收工作;组织指导全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依法组织、指导并监督特种作业人员(特种设备、建筑作业人员除外)的考核工作和工矿商贸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资格考核工作。监督检查工矿商贸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培训和职业安全培训工作;指导协调全市安全生产检测检验工作,监督管理安全生产社会中介机构和安全评价工作。组织拟订安全生产科技规划,指导协调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安全生产重大科学技术研究和推广工作。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方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承担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的具体工作。

    (2)内设机构及下属基层预算单位组成情况

    常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是市政府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局机关现设有办公室(人事处)、政策法规处 、规划科技处(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办公室)、安全监督管理一处 、安全监督管理二处、 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处、 行政服务处、 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处等八个内设机构。

    下属事业单位:常州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常州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

    2.2015年度主要工作任务及目标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强化“红线”意识,坚持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进一步完善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和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健全安全生产依法治理机制,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消除职业病危害,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1)学习宣传新《安全生产法》。社会层面,广泛宣传新《安全生产法》的立法精神和实质内涵,普及安全生产知识;领导干部和执法人员层面,加强学习培训,准确理解法律条款内容,增强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企业层面,结合学习宣传国家安监总局关于贯彻实施新《安全生产法》的公开信,有计划、分层次地推动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自觉做到学法、懂法、守法。

    (2)宣传贯彻《常州市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实施办法》。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宣传贯彻《常州市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实施办法》,健全各级党委、政府及工作部门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根据省政府即将出台的《全省各级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和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职责规定》,研究修定我市的相关职责规定。贯彻落实“五个全覆盖”:推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个必须”(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政府主要负责人担任安委会主任以及各级安监部门向同级组织部门通报安全生产情况等全覆盖。

    (3)加强全民集中宣传教育。以“安全生产月”、“《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和“安康杯”竞赛、新《安全生产法》系列知识竞赛等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媒体的合作,宣传安全生产、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和安全健康常识,加大企业单位负责人和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教育力度,增强市民及企业从业人员的事故预防、职业卫生防护和逃生自救技能,营造“重视安全、关爱生命”的氛围。加大对省安委会“双六条”(《企业主要负责人保护员工生产安全六条规定》和《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六项举措》)的宣传贯彻力度,全覆盖落实到每个乡镇街道、每家企业。

    (4)深化安全生产长效管理。按照《常州市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实施办法》的要求,完善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考核机制,督促各级各部门和单位健全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健全科学合理的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工作绩效评价制度,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一票否决”制度。改进长效管理日常巡查考评机制,落实各级政府及部门安全监管责任。

    (5)完善日常执法检查机制。按照分级分类监督管理要求,制定安全生产年度监督检查计划,依托信息平台加强执法检查计划执行情况的监督。适应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要求,探索联合执法、综合执法新机制,依法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完善自由裁量规范,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要求办案,确保新《安全生产法》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根据配套的法规、规章出台的时间,及时进行权力分解,并及时进入“三合一”网络平台。

    (6)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按照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总体部署,做好行政权力“取消、下放、转移、接受、整合”等工作。建立行政权力清单制度,将行政权力以清单形式向社会公布,并实行动态调整。探索安全监管新模式,推动工作重心从事前审批向事中事后监管转变。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自律作用、市场专业化组织和社会公众的监督作用,确保行政审批调整后安全监管工作力度不减、秩序不乱。

    (7)健全综合监管机制。按照“三个必须”的要求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履行安全监管职责。充分发挥各级安委会及安委会办公室的作用,定期向党委常委会和政府常务会议汇报安全生产工作,评估和通报安全生产形势,监督检查有关行业管理部门和下级政府履行安全生产职责情况,着力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并且做好大检查成效的总结评估工作。落实对重大事故隐患的政府挂牌督办制度,确保隐患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期限和应急预案落实到位。规范事故挂牌督办和查处工作,通过事故查处推动工作落实。

    (8)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监管力度。按照新《安全生产法》的规定,通过严格行政许可、加强执法检查、严肃对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的责任追究等措施督促企业健全安全管理机构、配备专(兼)职安全管理人员、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加强教育培训、加大安全投入、加强基础管理工作,建立自我约束、持续改进的工作机制。完善安全生产“四不两直”暗查暗访工作制度,依法查处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和突出问题。

    (9)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依据《安全生产法》要求,继续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巩固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达标成果,对标准化运行质量进行评估,督促企业规范、深入、持久地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持续推进工矿商贸小微企业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提高安全生产标准化的覆盖率。探索标准化激励机制,提高企业自主创建的积极性。把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纳入长效管理考核考评内容,定期通报考核。

    (10)加强企业安全生产诚信机制建设。按照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加强企业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安委〔2014〕8号)要求,逐步建立安全生产承诺制度、安全生产不良信用记录制度、安全生产诚信“黑名单”制度、安全生产诚信评价和管理制度、安全生产诚信报告和执法信息公示制度,促进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依法依规、诚实守信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实现由“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我保安全”转变。更新完善企业基础信息系统,建立健全企业安全生产诚信档案,全面、真实、及时记录征信和失信等数据信息,实行动态管理。拓展事故隐患自查自报信息系统的行业领域和企业覆盖面,力争各级安监部门和所有乡镇(街道)、企业都登录使用。

    (11)加强职业卫生监管。积极推进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工作,力争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15%。继续对全市木制家具制造、电子产品制造、皮革箱包及制鞋、水泥生产、铅酸蓄电池生产和石材加工等职业病危害重点行业企业进行职业病危害专项治理工作,扎实推进职业卫生基础建设,确保2015年底上述重点行业企业全部达到基础建设要求。针对近两年来常州市发生过职业病的企业开展职业病危害专项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工作场所职业卫生相关规定。

    (12)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在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城镇燃气和涉氨制冷等重点行业领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落实好安全防范措施。组织好油气输送管线隐患整治攻坚战,强化整改责任落实,构建油气管道保护和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继续推进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提高劳动密集型企业和集中区域的火灾防控能力。继续组织实施对239省道常州段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在相关行业领域组织开展《严防企业粉尘爆炸五条规定》、《有限空间安全作业五条规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公告六条规定》、《隧道施工安全九条规定》、《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十条规定》,以及化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安全“双十条”的落实情况专项检查,有效排查和消除各类事故隐患,打击和整治各类违法行为。加大危险化学品企业的监管力度,强化危化品“两重点一重大”安全管理,推进和深化危险化学品制度化监管,加强化工园区安全管理,完成国家危险化学品重点县(区)安全生产攻坚战工作。

    (13)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增加并规范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的使用,推进安全科技创新,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加大公共安全设施等投入,夯实基层基础。根据全省安全生产信息平台建设的思路,按照“需求主导、分步实施”的原则,逐步整合原有系统资源,统一数据标准,充分发挥信息系统的作用和效能。从重点行业领域开始,开展老企业安全生产新标准实施情况专项检查,督促企业加大安全投入,切实改善安全生产条件。

    (14)组织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在深入调研和总结分析安全生产“十二五”规划执行情况的基础上,认真组织编制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创新规划编制理念和方法,科学设置目标任务,找准常州安全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约束,以问题为导向,以项目为抓手,突出抓好安全监管监察基层基础建设问题,着力推进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建设。

    (15)加强安全生产培训考核。进一步理顺培训机构、考试中心(考试点)和监管部门关系,明确责任,严格执行安全培训相关法律法规,强化考试考核工作,促进培训考核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信息化。加强考试中心建设,使市安全生产培训考试考核中心达到“机构常设化、人员专职化、管理日常化”的要求,确保全市考试考核工作更加规范、高效。组织开展全市安全培训和持证上岗专项执法检查,指导督促企业加强全员安全培训教育,提高事故防范能力。

    (16)推进基层安监机构建设。按照《省政府关于切实加强全省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管监察能力建设的意见》(苏政发〔2014〕137号),进一步加强开发区及乡镇(街道)安全生产监管监察能力建设,督促各类开发区及乡镇(街道)根据辖区企业数量和安全生产状况配齐配强专职安监人员。加强基层安监人员的业务培训,开展检查执法比武活动,提高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能力。在争取省安全生产专项资金项目支持的基础上,广泛开展基层安监机构能力建设达标活动,安排专项资金为基层安监机构配备执法装备。   

    (17)加强安全监管监察能力建设。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用制度规范约束安全监管监察工作,提高工作执行力。进一步规范行政行为,推进公正执法、文明执法、阳光执法,构建权责明晰、程序严密、运行公开、制约有效的阳光运行机制。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敢于动真碰硬,以铁的纪律建设过硬队伍,树立安监队伍良好形象。

    3.下属预算单位名称、单位性质、经费管理方式

    常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有:常州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常州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常州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为全额拨款参公的事业单位,未设独立的会计机构,由主管局负责经费核算与管理。

    常州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为自收自支事业单位。设立独立的会计机构负责经费核算与管理。

    4.预算收支编制的相关说明及基本情况

    常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部门预算涵盖局本级和下属事业单位2个,共有预算机构3户。其中常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本级1户,常州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1户,常州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1户。行政编制总数79人。编内实有总数72人,其中行政编制37人;参公单位编制11人;事业单位编制9人;社会化管理职工15人。

    2015年年度部门预算编制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针,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相关规定要求,统筹兼顾、从严从紧编制预算,切实控制和降低行政运行成本,建立健全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长效机制。人员经费按照编制内实有人数及市人力资源保障部门核定的工资福利标准据实编报;公用经费按照编制内实有人数及我市本级行政事业单位经费支出定额标准据实编报;项目经费根据单位主要职能情况及事业发展目标测算编报。

    收入预算有财政拨款、非税收入、其他资金(经营收入)。支出预算按功能分类为社会保障和就业、医疗卫生、资源勘探电力信息等事务、住房保障支出;按经济分类为基本支出、项目支出、其他支出。主要用于单位人员工资福利、安全宣传教育、职业卫生和危化企业专项整治、应急救援、事故调查、安全检查、信息化建设、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培训、安全生产基础保障建设和安全生产监管监察等。

    (二)常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部门收支预算编制情况

    1.收入预算

    根据《常州市财政局关于市本级2015年部门预算的批复》(常财预〔2015〕5号)文件,2015年常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部门预算总收入1828.53万元。

    (1)财政拨款。本年度市财政预算拨款1328.53万元。其中局本级财政预算拨款1110.21万元;安全生产监察支队财政预算拨款169.32万元;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政府非税收入安排的预算49.00万元。

    (2)其他资金安排的预算500万元。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举办特种作业人员培训收入500万元。

    2.支出预算

    2015年常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部门预算总支出1820.59万元。

    (1)        功能分类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7.00万元。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0.53万元。局本级安排的预算30.53万元。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51.09万元。其中局本级安排的预算43.89万元;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安排的预算7.20万元。主要用于医疗保险缴费支出。

    --资源勘探电力信息等事务(安全生产监管)支出1644.40万元。其中局本级安排的预算960.23万元;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安排的预算143.11万元;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安排的预算541.06万元。主要用于本部门保障正常运转、完成安全生产日常监管和特定的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的支出。

    --住房保障支出87.57万元。其中局本级安排的预算68.56万元;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安排的预算19.01万元。主要用于国家规定的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及向职工发放的提租补贴、住房补贴。

    (2)经济分类

    一是基本支出1003.46万元,主要用于人员经费商品和服务支出。

    --工资福利支出766.47万元。其中局本级安排的预算543.94万元;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安排的预算135.34万元;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安排的预算87.19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87.49万元。其中局本级安排的预算58.40万元;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安排的预算14.29万元;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安排的预算14.80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49.50万元。其中局本级安排的预算99.74万元;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安排的预算19.69万元;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安排的预算30.07万元。

    二是部门经常性项目支出817.13万元。按项目支出性质分政策性项目80万元;经常性项目737.13元。其中局本级安排的预算408.13万元;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安排的预算409.00万元。主要用于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如安全生产信息化网络建设、安全监管监察、应急救援、培训等工作。

    3.本年预算结余7.94万元。

    二、“三公”等经费预算

    (一)因公出国(境)费预算7.00万元,用于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本年计划2人参加省安监局或市政府组团出国(境)学习培训,比上年度增加1人次。

    (二)公务用车运行费预算33.10万元,用于公务用车和执法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用车和执法用车共有15辆,运行费预算33.10万元。其中局本级和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公务用车6辆、执法用车8辆,运行费预算3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预算12万元、执法用车运行费预算18万元);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公务用车1辆,预算运行费用3.10万元。

    (三)公务接待费预算11.02万元,其中局本级公务接待费预算2.59万元;局本级工作交流经费8.10万元;安全生产监察支队0.33万元。用于怕规定开支的工作交流、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与上年预算持平。

    (四)会议费预算38.10万元,其中局本级工作会议经费预算8.10万元;市安委会专家组会议经费预算10.00万元;局本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会议经费预算20.00万元。用于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会议支出。

    (五)培训费预算30.56万元,用于局本级培训支出,包括在职培训、任职培训、专门业务培训、初任培训等。

    

    附件:1、2015年度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2、2015年度部门收入预算总表

    3、2015年度部门支出预算总表

    4、2015年度部门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5、2015年度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6、2015年度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

    7、2015年度部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预算表

    

    

    

    常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5年4月26日


2015年度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编制单位: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单位:万元

收入预算

支出预算

项目名称

金额

功能分类

支出用途

功能科目名称

金额

项目名称

金额

一、财政拨款

1328.53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7

一、基本支出

1003.46

  1.一般公共预算

1328.53

二、外交支出

 

二、项目支出

817.13

  2.政府性基金预算

 

三、国防支出

 

 

 

二、财政专户管理资金

 

四、公共安全支出

 

 

 

三、调入资金

 

五、教育支出

 

 

 

四、其他资金

500

六、科学技术支出

 

 

 

 

 

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41.55

 

 

 

 

九、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57.05

 

 

 

 

十、节能环保支出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十二、农林水支出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1609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六、金融支出

 

 

 

 

 

十七、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

 

 

 

 

 

十八、住房保障支出

105.99

 

 

 

 

十九、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其他支出

 

 

 

当年收入小计

1828.53

当年支出小计

1820.59

上年结余资金

 

结转下年资金

7.94

收入合计

1828.53

支出合计

1828.53
































2015年度部门收入预算总表

编制单位: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单位:万元

项目名称

金额

收入总计

1828.53

一般公共预算资金

小计

1328.53

公共财政拨款(补助)资金

1328.53

专项收入

 

政府性基金

 

财政专户管理资金

 

调入资金

 

其他资金

小计

500

经营收入

500

省直拨资金

 

其他

 

上年结余

 





2015年度部门支出预算总表

编制单位: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单位:万元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1820.59

1003.46

817.13



2015年度部门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编制单位: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收入预算

支出预算

项目名称

金额

项目名称(功能科目)

合计

一般公共预算

政府性基金预算

一、一般公共预算

1328.53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7

7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

 

二、外交支出

 

 

 

 

 

三、国防支出

 

 

 

 

 

四、公共安全支出

 

 

 

 

 

五、教育支出

 

 

 

 

 

六、科学技术支出

 

 

 

 

 

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30.53

30.53

 

 

 

九、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51.09

51.09

 

 

 

十、节能环保支出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十二、农林水支出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1144.4

1144.4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六、金融支出

 

 

 

 

 

十七、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

 

 

 

 

 

十八、住房保障支出

87.57

87.57

 

 

 

十九、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其他支出

 

 

 

收入合计

1328.53

支出合计

1320.59

1320.59

 



2015年度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编制单位: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单位:万元

功能科目代码

功能科目名称

金额

2

合计

1320.59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7

20136

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

7

20136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7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30.53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

30.53

2080501

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

30.53

210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51.09

21005

医疗保障

51.09

2100501

行政单位医疗

43.89

2100502

事业单位医疗

7.2

215

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1144.4

21506

安全生产监管

1144.4

2150601

行政运行

559.1

21506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401.13

2150699

其他安全生产监管支出

184.17

221

住房保障支出

87.57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87.57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55.84

2210202

提租补贴

22.04

2210203

购房补贴

9.69



2015年度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

编制单位: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单位:万元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基本支出预算安排数

3

合计

874.5

301

工资福利支出

679.28

30101

基本工资

80.06

30102

津贴补贴

417.9

30103

奖金

5.52

30104

社会保障缴费

58.82

30107

绩效工资

69.38

301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47.6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75.79

30201

办公费

11.82

30205

水费

0.55

30206

电费

1.43

30207

邮电费

6.61

30211

差旅费

18.1

30213

维修(护)费

3.14

30215

会议费

1.87

30216

培训费

7.56

30217

公务接待费

2.92

30228

工会经费

5.54

30229

福利费

1.15

3023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5.1

30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119.43

30302

退休费

30.53

30309

奖励金

0.05

30311

住房公积金

55.84

30312

提租补贴

22.04

30313

购房补贴

9.69

30399

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1.28



2015年度部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预算表

编制单位: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单位:万元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公务接待费

会议费

培训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19.78

7

33.10

 

33.10

11.02

38.10

30.56



    2015年度“三公”等经费预算增减变化说明:
    2015年度“三公”等经费预算总额119.78万元,比2014年度“三公”等经费预算总额140万元减少了20.22万元,同比下降14%。
    1、2015年度因公出国(境)费预算7.00万元,比2013年度因公出国(境)费决算5.50万元增加了1.50万元,同比上升27%,原因是计划出国人员比2013年增加1人,导致费用增加。
    2、2015年度公务车运行费预算33.10万元,比2014年度公务车运行费预算34.89万元减少了1.79万元,同比下降5%。原因是加强公务车使用审批管理,减少出行次数,控制运行成本。
    3、2015年度公务接待费预算11.02万元,比2014年度公务接待费预算10.48万元增加了0.54万元,同比增加5%,原因是将工作交流费支出合并到公务接待费中核算,致使公务接待费增加。
    4、2015年度会议费预算38.10万元,比2014年度会议费预算39.00万元减少了0.90万元,同比下降2%。
    5、2015年度培训费预算30.56万元,比2014年度培训预算50.13万元减少了19.63万元,同比下降39%,原因是执行培训费管理规定,减少住宿、用餐等费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