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公布2022年常州市五年制高职产业教授名单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488/2022-00253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其他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教高职〔2022〕16号 发布机构:市教育局
生成日期:2022-09-21 公开日期:2022-09-21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公布2022年常州市五年制高职产业教授名单
关于公布2022年常州市五年制高职产业教授名单的通知
各辖市(区)委人才办、教育局、科技局、工信局、人社局,常州经开区党工委人才办、社会事业局、科技金融局、经发局、社会保障局,各职业学校:
  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常州市五年制高职产业教授履职情况调查与选聘工作的通知》,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了2022年常州市五年制高职产业教授(以下简称“产业教授”)名单,现予公布,并就做好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校要严格对照《常州市五年制高职产业教授选聘办法》,签订产业教授聘用协议,明确产业教授在学校专业建设、科技创新、生产实践、课题申报、实习实训基地和产教融合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定量工作任务,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
  二、各校要认真研读《关于2021年常州市五年制高职产业教授履职情况的通报》,聚焦通报问题,立知立行立改,充分发挥产业教授桥梁纽带作用,提升学校“双师型”教师素质,提高校企协同育人水平。
  三、各校与产业教授签订的聘用协议和聘期内分年度任务书,于10月8日前将加盖公章的纸质材料1份、电子扫描版材料1份,报送至市教育局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处备案,联系人:周樱,联系电话:85681371,电子邮箱:814183155@qq.com。邮寄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803室。
  

  附件:2022年常州市五年制高职产业教授名单

中共常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常州市教育局

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