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开展“我为小区充电桩建设献一计”人民建议专题征集活动的公告
索 引 号:014109955/2022-00009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其他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市信访局
生成日期:2022-07-25 公开日期:2022-07-25 废止日期:2022-11-01
内容概述:关于开展“我为小区充电桩建设献一计”人民建议专题征集活动的公告
关于开展“我为小区充电桩建设献一计”人民建议专题征集活动的公告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推广使用,我市新建住宅小区的充电桩建设也在加速完善。近日,天宁区在建的金正花园小区所有车位充电桩配套设施完成建设,成为全省首个100%车位建成充电桩配套设施的新建住宅小区。然而,随着居民个人安装充电桩需求的日益增加,我市现有的住宅小区却普遍存在充电桩建设难的问题。

充电桩建设,是新能源汽车使用的基本保障和前提。可以说充电桩在普通住宅小区的普及率,将直接决定新能源汽车政策的成败。因此,住宅小区充电难已成为目前制约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的瓶颈。为此,现面向全市市民开展人民建议专题征集。

一、征集主题:我为居民住宅小区充电桩建设建言献策。

二、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结束。

三、征集方式:

1.您可以登录常州市信访局门户网站(网址http://xfj.changzhou.gov.cn/)首页“人民建议”栏目的“民意征集”版块,以“我为小区充电桩建设献一计”为建议主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2.以纸质建议形式提出的,请用A4纸打印,注明建议人姓名及通信地址、联系电话等,寄至: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常州市信访局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人民建议征集”字样,邮编:213022。

3.采用电子邮箱方式投稿的市民,请以word格式文档投稿,邮箱:czsrmjyzjb@126.com

本次征集活动结束后,市征集办将根据建议质量及采纳运用情况,视情组织优秀人民建议评选。对有一定价值的意见建议将及时报送市领导决策参考,或转送相关部门研究处理,积极推动人民建议成果转化。

常州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

2022年7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