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组织开展常州市园林绿化工程申报2022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517/2023-00002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生态环境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市城管局
生成日期:2023-01-04 公开日期:2023-01-04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关于组织开展常州市园林绿化工程申报2022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常州市园林绿化工程申报2022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建质安〔2022〕263号)精神,即日起组织开展2022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申报工作,现将常州市园林绿化工程有关申报工作要求明确如下:

一、申报对象

常州市市域范围内,2021年11月30日以前竣工验收并已投入使用的园林建设工程项目。申报项目工程规模要求如下:

1.工程面积为3000㎡以上的园林古建工程。

2.工程面积为30000㎡以上,工程造价1200万元以上的园林综合工程。

3.绿化面积10000㎡以上的附属绿化工程。

4.其它具有创新示范和指导作用的园林绿化精品工程。

二、申报程序

1.企业自愿申报“扬子杯”,在2023年1月30日前将工程项目申报表(不需盖章)及资料报市城管局规划工程处。

2.市城管局经初审确定推荐项目,并发放申报账号,按要求时间网上申报。

3.所有推荐申报项目资料一次性网上申报完成,不予补报。

三、申报资料

1、《2022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申报表》一式两份;

2、中标通知书复印件一份;

3、工程合同(参建单位提交总分包合同书)复印件一份;

4、工程概况、工程特色和施工质量情况的文字材料(3000字以内,附文字说明的工程照片);

5、工程竣工验收证明复印件一份;

6、监理单位质量评估报告复印件一份;

7、工程质量监督意见或设区市园林绿化行政主管部门工程质量意见;

8、省或市级优秀设计奖文件和奖状复印件各一份;

9、反映工程全貌及局部特色的光盘一张,内容含照片10张,以及照片对应的文字说明文档(照片均应为工程竣工后的实景照片,且要求3M以上彩色、JGP格式);

10、如果申报的是“其他具有创新示范指导作用的园林绿化精品工程”则需提供相应的书面证明材料;

11、工程所在地工程质量、安全监管部门出具无质量、安全事故的证明(原件)。

四、本通知未明确的事项,请询市城管局规划工程处(联系人: 朱俊,电话:85682927)。

(注:上述个人信息由于工作需要经本人同意对外公布。)

附件1.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申报工作的通知

       2.扬子杯申报表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2023年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