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2014年常州市安监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索 引 号:014110243/2015-00888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市安监局
生成日期:2015-03-25 公开日期:2015-03-25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2014年常州市安监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2014年常州市安监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本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规定,由常州市安监局办公室编制。本报告总结了2014年度常州市安监局在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职责过程中面向社会公众发布安全生产信息的情况。全文包括信息公开工作开展情况、主动公开情况、依申请公开情况、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收费及减免情况、文本送交和2015年工作打算共七部分。

  一、信息公开工作开展情况

    市安监局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和培训工作,始终坚持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与其他工作同部署同安排;严格执行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杜绝了失泄密事件的发生;根据市政府部署要求,将局网站进行了服务器迁移,并对网站全部信息公开栏目进行梳理调整,进一步丰富了安全生产信息公开项目及内容。

    二、主动公开情况

    市安监局网上主动公开的内容主要有机构职能、办公电话、发展规划、法律法规、通知公告、培训通告、工作动态、综合监管、办事大厅、咨询投诉等。2014年通过市安监局网站发布各类安全生产信息共1803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4年市安监局收到通过网络申请的依申请公开1件,按时进行了同意公开答复。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2014年市安监局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4年市安监局无政府信息公开收费的情况。

  六、信息公开文本移送

  市安监局定期向市档案局移送公开的文件,2014年度共移送纸质文本和电子文本26份。

    七、2015年工作思路

    2015年,市安监局将继续认真落实政府信息公开一系列规定要求,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进一步畅通信息公开渠道,及时公开政府信息,严格做好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工作,更好地为企业和社会公众提供优质服务。

  

                                        常州市安监局

     2015年3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