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公布2017年常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组织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488/2017-00258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义务教育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教终〔2017〕15号 发布机构:市教育局
生成日期:2017-12-25 公开日期:2017-12-26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公布2017年常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组织奖评选结果
关于公布2017年常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组织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辖市、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各辖市、区教育、文广体、文广新(教育文体、社会事业)局,在常各高校、中专校、技校,局属各单位,各非学历教育机构:
  根据《关于举办常州市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常教终〔2017〕8号)精神,我市各地区、各单位大力宣传“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理念,积极组织相关教育培训和学习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经各地推荐,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组织委员会评选,常州开放大学等21个单位评为常州市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优秀组织奖,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获奖单位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中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本单位、本地区提供更多更好的终身学习服务,继续为学习型社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2017年常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组织奖评选结果

中共常州市委宣传部      常州市文明办

常州市教育局      常州市文广新局
2017年12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