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 常州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工会常州市委员会关于公布2023年常州市“五好乡村教工之家”遴选结果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488/2023-00275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义务教育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教工〔2023〕24号 发布机构:市教育局
生成日期:2023-11-23 公开日期:2023-11-23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公布2023年常州市“五好乡村教工之家”遴选结果
常州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工会常州市委员会关于公布2023年常州市“五好乡村教工之家”遴选结果的通知
各辖市(区)教育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各辖市(区)教育工会、经开区教育工会:
  根据《常州市教育局中国教育工会常州市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常州市“五好乡村教工之家”遴选工作的通知》,经有关学校申报、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教育工会推荐、市教育局和市教育工会专家组遴选,认定溧阳市戴埠中心幼儿园工会委员会等12个单位为“常州市五好乡村教工之家”。各地教育工会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对获得“常州市五好乡村教工之家”认定的工会给予专项经费奖补。
  希望各地教育工会和获得认定的单位积极推动乡村学校(含幼儿园)工会进一步巩固组织基础,以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激发教职工岗位建功为重点,不断扩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覆盖面,不断改善乡村教职工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不断提升师德素养和职业能力,为推进教育强市和持续擦亮“常有优学”教育名片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2023年常州市“五好乡村教工之家”名单

常州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工会常州市委员会

2023年11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