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常州市招商能手评选办法》(试行)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429/2017-00020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政办发〔2017〕11号 发布机构: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2017-01-12 公开日期:2017-01-13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常州市招商能手评选办法》(试行)的通知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常州市招商能手评选办法》(试行)的通知

各辖市、区人民政府,市各有关部门:
  现将《常州市招商能手评选办法》(试行)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1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常州市招商能手评选办法》(试行)

  为贯彻全方位开放战略,表彰在全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中作出重要贡献的招商人员,充分激发广大招商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助力全市经济转型升级,特制定本评选办法。
  一、评选范围
  全市从事各类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个人。
  二、奖项设置
  设三类奖项:招商能手金牌奖、招商能手银牌奖、招商能手铜牌奖。
  三、参评条件
  参评人员应热爱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具有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团队协作精神,具备国际化视野,能力强,业务专。
  (一)招商能手金牌奖参评条件
  原则上须从事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达5年以上,同时还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 在重大项目和世界500强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引进上有显著业绩,为项目引进发挥主要作用;
  2. 在产业链建设和特色产业园建设发展方面实现了重要突破,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3. 在重大项目引荐或服务、引进重要创新创业团队、招商体制机制重大创新等方面有突出贡献。
  (二)招商能手银牌奖参评条件
  原则上须从事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达3年以上,同时还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 在重大项目和世界500强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引进上有一定业绩,为项目引进发挥较大作用;
  2. 引进各类项目3个及以上,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3. 在项目引荐或服务、招才引智、特色产业园区建设发展等方面有较大贡献。
  (三)招商能手铜牌奖参评条件
  原则上须从事专职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且已有引进项目落户,同时还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 拥有较为丰富的客商资源;
  2. 掌握一批有效项目信息;
  3. 产业链招商团队重要成员。
  四、组织实施
  1. 招商能手实行限额推荐。市相关部门和各辖市区根据本办法和实际情况,按照限额择优推荐。
  2. 市商务局会同市相关部门、各辖市区商务局组成考评小组,负责招商能手评选工作,提出表彰人选名单,并报市政府审核同意。
  3. 本办法由市商务局负责解释,自发布之日起实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