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发布2022年度全市高质量现代民政创新创优成果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672/2023-00010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其他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民发〔2023〕2号 发布机构:市民政局
生成日期:2023-03-13 公开日期:2023-03-21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在各地申报基础上,经综合评审、局党组审议,评选出10个项目为2022年度全市高质量现代民政创新创优成果,现给予通报表扬。
关于发布2022年度全市高质量现代民政创新创优成果的通知

各辖市、区民政局,常州经开区社会保障局,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2022年,全市各级民政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创新,常州民政事业实现新发展,涌现出一批成效明显、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创优成果。在各地申报基础上,经综合评审、局党组审议,评选出10个项目为2022年度全市高质量现代民政创新创优成果,现给予通报表扬。分别是:

一、擦亮地名文化品牌 赋能乡村振兴(溧阳市民政局)

二、深化“五社联动”  共享融合善治(金坛区民政局)

三、探索婚俗改革新举措 共塑新时代文明新风尚(武进区民政局)

四、科技助力 推动智慧健康养老新发展(新北区民政局)

五、家院互融、协调发展 探索居家养老服务新模式(天宁区民政局)

六、“解忧暖心”行动关爱帮扶特殊困难群体(钟楼区民政局)

七、情暖经开 共护未来(常州经开区社会保障局)

八、创建“三甲”专科医院  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常州市德安医院)

九、“123”工作机制开辟儿童福利机构特教办学新路径(常州市儿童福利院)

十、火化预约掌上办 便民服务百分百(常州市殡仪馆)

希望各地认真学习借鉴,进一步弘扬创新精神,积极探索实践,以更多优秀的创新创优成果,提升常州高质量现代民政发展成色,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常州市民政局

2023年3月13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