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市体育局关于报送2014年体育教练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55x/2014-00015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体发〔2014〕46号 发布机构:市体育局
生成日期:2014-07-29 公开日期:2014-07-31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申报2014年度初、中级体育教练专业技术职称有关事项的通知。
市体育局关于报送2014年体育教练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

各辖市、区体育局(文广体局、社会事业局、教育文体局),各训练单位:

    根据市人社局部署,经研究,现将申报2014年度初、中级体育教练专业技术职称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材料时间:

    凡符合申报体育教练专业初级(三级、二级)、中级(一级)教练职务任职资格的在岗教练员,请所在单位或申报个人将评审材料于今年9月30日前报送市体育局人事教育处,逾期不再受理。

    二、报送评审材料内容:

    (一)申报中级须提供市(区)职称部门的委托函,申报初级须提供市(区)体育局推荐评审函;

    (二)《体育教练员职务申报表》中级一式三份,初级一式两份,不得复印,其中一份放入装订材料,其他不需装订。

    (三)近三年年度考核表(2011年、2012年、2013年,提供复印件)。

    (四)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岗位聘书(或文件)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五)单位有关职业道德的评价意见。

    (六)教练员岗位培训合格证原件和复印件。未开展岗位培训的项目或因组织原因未能参加岗位培训的教练员,须由各训练单位出具证明,市体育局竞赛训练处确认。因个人原因未参加岗位培训的教练员不得参加职称评审申报工作。

    (七)所训练运动员开学名单及其直接参加比赛所取得的成绩证明一份,复印件需加盖竞赛训练处公章。

    (八)输送和成绩证明表原件一份,须加盖接收单位章、接收教练员须签名。

    (九)输送运动员相关的原始证明材料。

    (十)《公共科目合格证》、《江苏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原件,申报者必须完成继续教育课程和专业课程的学习。

    (十一)任现职以来专业技术工作总结。

    (十二)有关本专业理论、技术考试或答辩成绩。

    (十三)各类获奖证书及其它有关材料。

    (十四)任现职以来在专业期刊上发表或市级专业学术会议上宣读的本专业论文,中级2篇,初级1篇,论文以复印件放入装订材料,原件另附。

    (十五)职称外语、计算机应用能力培训、考核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十六)一寸近期免冠照片1张。

    三、材料填写注意事项:

    (一)职称申报材料须使用统一的制式套表,凡应个人填报的内容均须打印,所有内容填写齐全,没有相关内容的填写“无”。

    (二)凡涉及时间的填写均要求明确到具体年、月,涉及比赛的填写均要求明确比赛具体的时间、地点及赛事全称和届次。

    (三)在填写《体育教练员职务申报表》时,“主要工作业绩(一)”均填写本人直训业绩,“主要工作业绩(二)”均填写所输送运动员在输送后成绩有效期内取得的成绩。在填写时注意不要重复,并尽可能选择有效成绩填写。

    (四)在装订成册的材料中,证件、证书类材料和论文须以复印件装订,原件另行装袋备查。

    (五)对不具备规定学历、资格破格申报的,应对照破格条件,逐条说明,并提供相关破格申报、评审材料,材料单独装订一册。

    (六)上述所有材料,由申报人一次性按规定提交、整理。申报材料不全或整理不符规范的,不予受理。

    (七)申报人员业绩截止时间为2014年9月26日止。

    (八)申报表格下载

    四、评审收费:

    初级80元/人,中级200元/人。

        常州市体育局

     2014年7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