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开展地方发热电企业2014年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453/2014-00089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市经信委
生成日期:2014-10-15 公开日期:2014-10-24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为了切实抓好冬季电厂安全生产工作,消除事故隐患,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在全市开展地方发热电企业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关于开展地方发热电企业2014年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

金坛、溧阳市经信局,武进区发改局,各发热电企业:

    为了切实抓好冬季电厂安全生产工作,消除事故隐患,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冬季电厂发电、供热正常和电网安全稳定。经研究决定,从2014年10月15日至2014年12月31日,在全市开展地方发热电企业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辖市(区)电力行政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确定专门人员,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二、高度重视,强化措施。本次检查要根据季节特点,有针对性开展设备防冻、隐患排查、缺陷闭环管理、生产现场管理等方面的检查工作,同时检查电煤储备、热网安全、管网供热等情况,确保冬季电厂安全生产和热网管道正常供热。各企业要认真对照“地方发热电企业安全检查提纲”逐条进行自查,做到边检查边整改,以检查促整改。对检查出来的突出问题,要指定专人负责,提出明确措施限期整改,及时消除事故隐患。自查情况及整改措施于2014年12月20日之前,以文件形式报市经信委。

    三、认真对待,迎接抽查。市经信委将于2014年12月下旬组织检查组对部分企业进行抽查,检查组由安监局、供电公司、热电管理专家等部门人员组成,抽查结果将予以通报。抽查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电力能源处 陈丽娟

    联系电话:85681280

     2014年10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