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开展“创响江苏”春风行动专项活动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315/2023-00030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稳岗就业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人社发〔2023〕6号 发布机构:市人社局
生成日期:2023-01-20 公开日期:2023-01-20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11部门关于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的通知》(人社部函〔2022〕147号)和《关于开展“创响江苏”春风行动专项活动的通知》(苏人社〔2023〕3号)要求,经研究,决定春节前后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现将工作方案下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落实。
关于开展“创响江苏”春风行动专项活动的通知

各辖市(区)人社局、经开区社会保障局、工业和信息化局(经济发展局)、民政局、交通运输局、卫生健康委、乡村振兴局、总工会、团委、妇联、残联: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11部门关于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的通知》(人社部函〔2022〕147号)和《关于开展“创响江苏”春风行动专项活动的通知》(苏人社〔2023〕3号)要求,经研究,决定春节前后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现将工作方案下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落实。

       附件:2023年“创响江苏”春风行动专项活动方案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常州市民政局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常州市乡村振兴局

常州市总工会           共青团常州市委

常州市妇女联合会          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3年1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