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市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棕榈路(桂花路~龙江路)工程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索 引 号:014109445/2017-00090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发改行服〔2017〕84号 发布机构:市发改委
生成日期:2017-04-26 公开日期:2017-04-27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该工程已由我委以常发改〔2009〕511号文批复项目初步设计。鉴于该项目资金来源等发生变化,原则同意调整棕榈路(桂花路~龙江路)工程初步设计概算。
市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棕榈路(桂花路~龙江路)工程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市城乡建设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请批调整棕榈路(桂花路~龙江路)工程初步设计概算的函》(常建〔2017〕94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常州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的《棕榈路(桂花路~龙江路)工程初步设计概算调整》,现将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该工程已由我委以常发改〔2009〕511号文批复项目初步设计。鉴于该项目资金来源等发生变化,原则同意调整棕榈路(桂花路~龙江路)工程初步设计概算。

二、核定工程概算总投资仍为49696万元,其中:地块南侧临棕榈路公共绿地建设费260万元,资金来源调整为由常州雨润地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筹措解决;集体土地上的征地拆迁费26447万元,资金来源由钟楼区人民政府筹措解决;其余道路、绿化等工程投资及国有土地地上拆迁费由21994万元调整为21734万元,资金来源由常州市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筹措解决;给水、污水、燃气、通讯等管线工程投资1255万元,资金来源由各管线单位筹措解决。

三、其它事项按常发改〔2009〕511号文执行。

(项目编码:2017-320404-48-01-316443)


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4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