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第十六批特级教师候选人课堂教学能力考核的预备通知
索 引 号:014109488/2021-00287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公告公示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市教育局
生成日期:2021-09-26 公开日期:2021-09-26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江苏省第十六批特级教师候选人课堂教学能力考核
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第十六批特级教师候选人课堂教学能力考核的预备通知

根据《关于做好江苏省第十六批特级教师候选人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常教人〔2021〕28号)要求,现就做好2021年江苏省第十六批特级教师候选人课堂教学能力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中小学(幼儿园)学段考核时间为2021年9月30日(星期四)。中职校学段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核说明:考核形式为借班上课。中小学(幼儿园)学段考核内容、考核地点由市教育局指定,于9月28日17:00前在常州教育局网站(http://jyj.changzhou.gov.cn/)上公布。上课时间(节次)、班级在考核当天抽签决定。

请参加考核的教师及早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

附件:考核人员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