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层转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国有企业科技人才薪酬分配指引》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315/2023-00032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稳岗就业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人社函〔2023〕2号 发布机构:市人社局
生成日期:2023-01-31 公开日期:2023-02-02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现将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国有企业科技人才薪酬分配指引的的通知》(人社厅发〔2022〕54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关于层转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国有企业科技人才薪酬分配指引》的通知

各辖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常州经开区社会保障局,市有关部门:

       现将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国有企业科技人才薪酬分配指引的通知》(人社厅发〔2022〕54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3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