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公布常州市第十四届“生命之水”主题教育活动结果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488/2022-00200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义务教育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教统群〔2022〕2号 发布机构:市教育局
生成日期:2022-06-28 公开日期:2022-07-05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公布常州市第十四届“生命之水”主题教育活动结果
关于公布常州市第十四届“生命之水”主题教育活动结果的通知
各辖市(区)教育局,水利局,团委,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各局属学校:

  为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积极提倡城市节约用水,在广大青少年学生中增强创新创业意识、节水爱水意识、水资源保护意识,常州市教育局、常州市水利局、共青团常州市委联合在我市青少年学生中开展了第十四届“生命之水”主题教育活动。经个人和学校申报,专家组认真评选,市教育局、市水利局、团市委行政部门审核,溧阳市戴埠中心幼儿园(横涧园区)潘依依同学创作的《滋养大地》等434件作品获“生命之水”主题绘画比赛一、二、三等奖,溧阳市燕湖小学陈诺同学创作的《节水歌》等88件作品获“生命之水”主题微视频比赛一、二、三等奖,溧阳市永平小学代元熙、金徐屹等同学创作的《溧阳水质调查报告》等91件作品获“生命之水”主题案例展评比赛一、二、三等奖。溧阳市戴埠中心幼儿园(横涧园区)万薇等142名同志被评为第十四届“生命之水”主题教育活动优秀指导教师,溧阳南渡中心小学等57所学校获第十四届“生命之水”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附件:第十四届“生命之水”主题教育活动获奖名单

常州市教育局      常州市水利局

共青团常州市委
2022年6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