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2023年常州市“三项岗位”人员安全培训计划
索 引 号:014110243/2022-00067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其他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市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2022-12-13 公开日期:2022-12-13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2023年常州市“三项岗位”人员安全培训计划
2023年常州市“三项岗位”人员安全培训计划

特别提醒:需复审《特种作业操作证》人员,应提前2-3个月安排参加复训。根据《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考核管理规定》规定,特种作业操作证需要复审的,应当在期满前60日内,由申请人或者申请人的用人单位向原考核发证机关或者从业所在地考核发证机关提出申请,安全培训考试合格为复审条件之一。

2023年常州市高危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管人员安全培训计划表

2023年常州市特种作业人员安全培训计划表

安全培训学时(摘要):

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初训):高压电工作业154学时,低压电工作业148学时,焊接与热切割作业108学时,高处作业104学时,制冷与空调作业  68至100学时,危险化学品安全作业48至120学时,烟花爆竹储存作业72学时。

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复训):24学时。

矿山、金属冶炼和危险物品的生产、经营、储存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培训初训:48学时,复训16学时。

常州市应急管理局

2022年12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