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安全生产技能提升培训补贴发放收尾工作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10243/2021-00061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通知公告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市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2021-09-26 公开日期:2021-09-29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关于安全生产技能提升培训补贴发放收尾工作的通知
关于安全生产技能提升培训补贴发放收尾工作的通知

根据《常州市应急管理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教育局 财政局关于高危行业领域安全技能提升行动计划的实施意见》(常应急〔2020〕19号)和《常州市安全生产技能提升培训补贴实施办法(暂行)》(常人社发〔2020〕4号)要求,我局对在2019年至2021年间取得相关安全生产培训证书且符合补贴条件的人员发放了安全培训补贴。目前培训补贴发放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稳妥收尾,根据局机关年底财务封账时间,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节点

1.2021年11月30日为提交培训补贴申请的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日起,申报系统不再受理新的补贴申请。

2.2021年12月3日为审核未通过材料及银行卡号修改提交的截止时间,2021年12月4日起,不再受理任何申请材料及银行卡号修改等事项。

3.补贴对应的取得证书时间为证书的有效期开始时间,不是考试时间。(如:你在2021年11月25日参加并通过考试,但证书上的有效期开始时间为2022年1月2日,则不在补贴范围内)

二、注意事项

1.请已收到补贴申报提示短信的员工抓紧时间申报,并认真检查自己填报的材料,不要出现申请表未签字、申请表上传错误(多出现在有两张以上证书可以申请补贴的人员中)、参保证明为社保查询截图(需为带人社部门电子印章的证明)等错误;

2.请认真填写银行卡号,审核人员仅审核银行卡是否为江苏银行,不审核卡号是否与照片一致。银行卡必须为本人名下的江苏银行借记卡或储蓄卡,江苏银行信用卡、非江苏银行卡、非本人名下银行卡及卡号填写错误等情况,均会导致补贴无法发放到位,2021年12月3日后,银行卡错误导致补贴无法发放的,将不再提供修改银行卡的机会,请各位申报人员填写银行卡时务必慎之又慎。

3.已领取证书且在常州正常参保的员工,如未收到短信提示可以申报补贴的,请先确定参培时提供的电话号码是否正确,如号码不正确,及时联系培训机构进行更改;如号码正确但未收到短信,请及时联系参保地应急管理局核查原因,并按照工作人员要求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4.计划在11月底或者12月参加培训领证的学员,如果证书的有效期起始时间仍然在2021年间且打算申请补贴的,请根据上述时间节点提前参加培训,给自己预留充足的申报补贴时间。

三、其他

因溧阳市、金坛区、武进区的技能提升培训补贴为当地独立审核发放,参保地在上述三个地区的,培训补贴发放的相关事宜请详询当地应急管理部门。

咨询电话:市局85683120;溧阳87037609;金坛82693020;武进89850801;新北85127055;天宁69661806;钟楼88891379。

常州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9月26日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