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公布2022年常州市中小学“学宪法讲宪法”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488/2022-00270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义务教育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常教法〔2022〕8号 发布机构:市教育局
生成日期:2022-10-13 公开日期:2022-10-13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公布2022年常州市中小学“学宪法讲宪法”活动获奖名单
关于公布2022年常州市中小学“学宪法讲宪法”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辖市(区)教育局、司法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司法局,局属各学校,有关民办学校: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市中小学“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的通知》(常教法〔2022〕7号)精神,经局属学校预赛、市级比赛,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2)。
  同时,经研究决定,选派常州市博爱小学卞靖杰、常州市正衡中学黄子瑄、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邵梓瀚三位同学,代表常州市参加“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省级比赛;选派常州市武进区星辰实验学校谢昊辰、 常州市教科院附属初级中学万宸佑、常州市北郊高级中学的金典三位同学,代表常州市参加“学宪法讲宪法”法治知识竞赛省级比赛。
  希望各地各校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学校工作的全过程中,积极创新和丰富宪法教育的形式和载体,进一步加强宪法宣传教育,开展好“学宪法讲宪法”“宪法卫士”等系列活动,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成为广大学生的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
  
  附件:
  1.2022年常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学宪法讲宪法”活动获奖名单

  2.2022年常州市中小学校“学宪法讲宪法”活动获奖名单

常州市教育局      常州市司法局

2022年10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