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常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专题地图》编制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索 引 号:014109613/2022-00120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其他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市司法局
生成日期:2022-11-07 公开日期:2022-11-07 废止日期:2022-11-12
内容概述:《常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专题地图》编制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常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专题地图》编制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根据有关规定,现对《常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专题地图》编制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常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专题地图》编制

项目预算:9.8万元

二、拟采购服务的说明

服务内容:采用单张两面外加封套设计,地图页面为A1(841mmx594mm)尺寸,两面分由图文页、地图页组成。图文页介绍常州市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概况、法律服务机构概览、法治文化阵地精粹等图文信息,地图页展示2022年常州市公共法律服务机构及法治文化阵地分布情况。

三、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常州市测绘院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晋陵中路503号

四、采用单一来源理由

1.地图编制资质具有唯一性。常州市测绘院具有地图编制甲级资质及相关专业测绘资质,负责常州全市的地图编制工作,具备承担此项目的唯一性。

2.地图信息数据具有保密性。市测绘院具有符合本项目中需使用大比例尺地形图、高分辨率正射影像图等国家规定保密数据的保密资质。

3.项目时间进度存在紧迫性。该地图拟用于2022年度代表委员联络活动、“12.4”系列宣传活动等,设计制作时间比较紧凑,常州市测绘院拥有大量基础测绘数据和全市地图底图数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能够在有限时间内确保本项目完成。

五、公示期限

公示期自2022年11月7日起至2022年11月11日止,潜在供应商对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等)将书面意见反馈采购人,逾期提出异议将不再受理。公示期满后,采购人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单一来源采购谈判。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常州市司法局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402

项目联系人:张波 85681666

常州市司法局

2022年1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