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公布常州市第二批社区教育游学实验项目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488/2022-00210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义务教育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教终〔2022〕6号 发布机构:市教育局
生成日期:2022-07-19 公开日期:2022-07-19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公布常州市第二批社区教育游学实验项目结项验收结果
关于公布常州市第二批社区教育游学实验项目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
各辖市(区)教育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常州开放大学:
  根据《关于做好常州市第二批社区教育游学实验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常教终〔2020〕6号)精神,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第二批社区教育游学实验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经材料审查、现场答辩、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程序,确定“丫髻山探索自然之旅”等4个项目为优秀实验项目,“白露山蓝莓产业之旅”等5个项目为合格实验项目,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1)。同时,根据游学实验项目推进过程中项目主持人及项目核心成员的工作成效,评选出谢海春等9名“先进个人”(见附件2)。
  项目结项后,由常州开放大学对优秀实验项目给予奖补经费壹万元,主要用于“游学实验项目”建设、项目开发、师资及志愿者培训、专家论证、主讲教师讲课报酬、宣传等,不得挪作他用。同时对“先进个人”给予一定的奖补。
  希各地进一步提高认识,从本批社区教育游学实验项目中总结经验,加强管理和指导。各实验项目要进一步探索并完善运维模式、课程开发和流程设计,充分发挥社区教育游学实验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社区教育内涵发展。
  
  附件:
  1.常州市第二批社区教育游学实验项目结项验收评审结果

  2.常州市第二批社区教育游学实验项目“先进个人”名单

常州市教育局

2022年7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