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公安交通管理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小型轿车苏D48T57)
索 引 号:014109605/2023-00041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公告公示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市公安局
生成日期:2023-02-06 公开日期:2023-02-06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公安交通管理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小型轿车苏D48T57)
《公安交通管理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小型轿车苏D48T57)

根据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第五十五条的规定:行政处罚决定书可以邮寄或者电子送达。邮寄或者电子送达不成功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可以公告送达,公告期为六十日。小型轿车苏D48T57经由公告处罚的2起交通违法行为,违法行为地相关大队已于2023年1月30日作出处罚决定。现将以上处罚决定予以公告送达。


附件:《公安交通管理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



常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机动(侦查)大队

2023年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