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公布常州市第八届青少年模拟政协展评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488/2022-00225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义务教育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常教德〔2022〕20号 发布机构:市教育局
生成日期:2022-08-12 公开日期:2022-08-12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公布常州市第八届青少年模拟政协展评活动获奖名单
关于公布常州市第八届青少年模拟政协展评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辖市(区)教育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局属各高中校: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常州市第八届青少年模拟政协展评活动的通知》要求,常州市第八届青少年模拟政协展评活动已圆满结束。经视频展示、汇报展示、答辩互动等评审环节,共评出团体奖:最佳提案奖3项,最佳展示奖3项,最佳调研奖3项,最佳创意奖3项,最佳人气奖3项,最佳团队奖3项。个人奖:最佳模拟政协委员奖18名,最佳风采奖18名,优秀指导教师49名,优秀志愿者8名。现将结果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希各地各校进一步重视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的推进工作,扩大学生参与面,加大教师培养力度,努力提升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少年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附件:常州市第八届青少年模拟政协展评活动获奖名单

常州市教育局

2022年8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