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调整常州市统计信息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664/2021-00024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统发〔2021〕29号 发布机构:市统计局
生成日期:2021-12-02 公开日期:2021-12-02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关于调整常州市统计信息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导小组的通知
关于调整常州市统计信息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导小组的通知

局各处室,民调中心:

为加强我局统计信息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经研究,决定调整局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长:吴煜

副组长:杨敏

成员:顾海峰、陈邦辉、周鸣镝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数管处,周鸣镝负责日常管理,数管处负责日常工作。

办公室成员如下:

办公室主任:杨敏

办公室成员:周鸣镝、施建中、周强

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导小组主要职责: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强工作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制定安全策略,包括技术策略和管理策略;研究确定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实施细则、安全措施以及网络安全所需的软硬件设备投入;开展信息系统安全隐患排查和风险评估工作,提出对策和实施计划并监督实施;实施、协调、监督、检查网络与信息安全措施执行情况;组织开展网络与信息安全教育、培训工作。



常州市统计局

                                 2021年12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