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常州市延陵中学)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索 引 号:014109445/2017-00189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发改行服〔2017〕178号 发布机构:市发改委
生成日期:2017-09-05 公开日期:2017-09-06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为解决常州市延陵中学的校舍安全问题,缓解学生宿舍及相关体育功能用房不足的矛盾,集约利用资源,原则同意你局下属单位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常州市延陵中学)实施改扩建工程。
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常州市延陵中学)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市体育局:

你局常体发〔2017〕58号请示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解决常州市延陵中学的校舍安全问题,缓解学生宿舍及相关体育功能用房不足的矛盾,集约利用资源,原则同意你局下属单位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常州市延陵中学)实施改扩建工程。

二、该项目位于晋陵北路13号,规划用地面积6995平方米,按照800名住校生的规模规划设计,原址新建总建筑面积18200平方米,其中地上部分建筑面积15500平方米,地下部分建筑面积27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拆除现有不符合安全要求的学生宿舍及食堂浴室等附属建筑(拆除建筑面积8350平方米);原址新建宿舍综合楼1幢;改造原江苏省常州建设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位于钟楼区棕榈路大袁家塘55号)教学设施作为学校过渡时期教学训练场所,包括大楼4栋(改造建筑面积11204平方米)和室外运动场地(含田径训练场、篮球场等)。

三、该项目匡算总投资9200万元,其中市延陵中学新建校舍项目基本建设费用8800万元,过渡办学改造费用400万元。

四、请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抓紧办理规划、环保等各项前期手续,做好施工期间学生安置工作并形成书面方案,编制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

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规定,该项目为依法必招项目。项目的勘察、设计、建安、监理以及重要设备、材料等采购活动应当依法进行。可行性研究报告中应按国家计委9号令的规定,增设招标专章,可行性研究报告编报前,项目的勘察、设计需先行招标的,应先行报送设计招标方案。

六、本项目建议书批复仅作为投资主体开展项目前期工作的依据,不得以此进行招投标工作,未经本委批复同意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初步设计,且未履行完各项法定手续,项目不得开工建设。

七、原我委常发改〔2016〕136号文予以废止。

(项目编码:2016-320411-82-01-307903)

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9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