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常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3年常州市中小学生品格提升工程项目名单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488/2023-00123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义务教育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教德〔2023〕10号 发布机构:市教育局
生成日期:2023-05-22 公开日期:2023-05-22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公布2023年常州市中小学生品格提升工程项目名单
常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3年常州市中小学生品格提升工程项目名单的通知
各辖市(区)教育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局属及有关民办学校:
  根据《关于做好中小学生品格提升工程2018—2019年市级项目结项、2023年省市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2023年项目遴选工作。经各校申报,各地推荐,评委评审,确定47个项目为2023年常州市中小学生品格提升工程项目。现将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各地各校进一步加强德育研究,提炼理念思路,优化建设方案,全力保障项目实施,及时总结推广成果。通过项目研讨、专题调研、自主研究、观摩交流等多种方式,以不同层面的项目引领为抓手,促进更多的学校和德育工作者投身到品格提升工程的建设中,形成更加强劲有效的德育工作合力。
  

  附件:2023年常州市中小学生品格提升工程项目名单

常州市教育局

2023年5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