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常州市便民服务中心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
索 引 号:014110253/2019-00013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生成日期:2019-06-14 公开日期:2019-06-14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常州市便民服务中心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
常州市便民服务中心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

 

第一条 根据《市编委关于设立常州市便民服务中心的通知》(常编〔2015〕39号)、《市编委关于调整常州市便民服务中心编制的通知》(常编〔2018〕10号)等文件,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市便民服务中心是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规格相当于正科级,经费渠道为全额拨款,挂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牌子。

第三条 市便民服务中心承担政务服务、便民服务和12345公共服务等日常事务工作。主要职责是:

(一)协助推进落实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

(二)承担市级政务服务事项集中受理办理具体工作。参与对进驻市级政务服务大厅的窗口、事项、人员的管理和考核。

(三)协助推进全市代办服务体系的建立和办理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审批服务。

(四)承担全市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规划建设、推广应用、运行维护、监督考核的日常工作;承担全市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数据的归集、应用和分析等具体工作。

(五)承担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的日常运行管理和数据分析工作,协助开展对辖市(区)12345热线的业务指导和对全市热线的监督考核。

(六)承担市“政风热线”的日常运行管理工作。承担全市“政风热线”监管考核的具体工作。

(七)负责市政务服务大厅信息化设备维护和安全保障工作。

(八)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