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开展“纾困解难促发展 以人为本保民生”专题人民建议征集活动的公告
索 引 号:014109955/2022-00007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公告公示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市信访局
生成日期:2022-06-23 公开日期:2022-06-23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关于开展“纾困解难促发展 以人为本保民生”专题人民建议征集活动的公告
关于开展“纾困解难促发展 以人为本保民生”专题人民建议征集活动的公告


为充分发挥信访工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职能作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现面向全省开展专题人民建议征集活动,真诚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建议意见。

一、征集主题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面对百年变局与世纪疫情交织叠加,促发展、保民生任务繁重。本次征集以“纾困解难促发展,以人为本保民生”为主题,聚焦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重点关注发展“堵点”和“痛点”,民生“热点”和“难点”,围绕转变政府职能,加大制度创新力度,充分发挥政策优势,精准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着力优化纾困解难措施,坚持就业优先,帮扶特困行业,降低企业经营成本,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畅通,实施乡村振兴及乡村农房改造,以及加强基础性、普惠性、兜底性民生保障建设等方面征集建议意见,推动促发展和保民生向更高质量、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方向迈进。

所提建议意见请一题一议,主题突出,观点明确,论述充分,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实践性。

二、征集渠道

1﹒江苏省政府信访局门户网站网上信访大厅“人民建议”专栏。

2﹒电子邮箱:jsrmjy@126.com。

3﹒信函地址:江苏省政府信访局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南京市鼓楼区漓江路29号,邮编210036)。

三、征集时间

自公布之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

四、评选奖励

征集活动结束后,省政府信访局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将组织评选,对优秀人民建议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奖励。




江苏省政府信访局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

2022年5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