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地质灾害防治知识业务培训
索 引 号:MB1886763/2020-00056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生成日期:2020-07-14 公开日期:2020-07-14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地质灾害防治知识业务培训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地质灾害防治知识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能力,提高防灾意识和避险自救、互救能力,7月10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邀请省厅地质灾害应急技术指导中心专家来我市进行地质灾害防治知识业务培训。各地矿条线工作人员,各乡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负责人及全市主要地质灾害隐患点群测群防员共38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结合了常州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实际,从地质灾害成因、日常监测、建房选址、应急处置等方面,引用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进行了讲解,明确各级地质灾害防治人员的主要工作及职责,有针对性地对农户建房选址、切坡建房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地质灾害的认识,了解并掌握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步骤,有力促进了常州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工作,提高了公众防灾避险能力,最大限度避免和减轻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