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对2022年度全市重大项目招引推进突出贡献个人拟奖励的公示
索 引 号:014109445/2023-00007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公告公示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市发改委
生成日期:2023-01-13 公开日期:2023-01-13 废止日期:2023-01-20
内容概述:关于对2022年度全市重大项目招引推进突出贡献个人拟奖励的公示
关于对2022年度全市重大项目招引推进突出贡献个人拟奖励的公示

  根据《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常州市“重大项目攻坚突破年”活动评比办法(2022年度)>的通知》(常办〔2022〕27号),市重大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对照相关标准和程序对各地区重大项目招引和推进工作进行了评比。为总结经验,奖励先进,拟评定叶明华等2人为“重大项目招引推进突出贡献个人”,给予叶明华记二等功、周晓斌嘉奖,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月13日至2023年1月19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常州市发改委重大办反映,联系电话:0519-85681105。

附:拟奖励对象主要事迹介绍

常州市重大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13日



重大项目招引推进突出贡献个人先进事迹

叶明华主要事迹

叶明华,男,现任中共溧阳市委书记。该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担任中共溧阳市委书记和溧阳市人民政府市长期间,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狠抓项目建设不放松,带领全市上下全力打造溧阳“2+2+X”产业集群。2020年成功引入江苏德龙镍业集团,在溧阳布局高端不锈钢生产基地,江苏德龙以申特破产重整为契机,实施建设高端不锈钢热轧项目,2021年江苏德龙实施总投资108亿元的高端不锈钢冷轧项目再次落户溧阳,项目新建厂房75万平方米,年产540万吨,年销售800亿元,作为省重点的冷轧项目不仅是溧阳不锈钢产业链的重要一环,也是引领打造溧阳不锈钢产业园的重要一步。在全面统筹、高效推进之下,2022年以来热轧及冷轧项目部分产线已陆续投产,全年不锈钢销售突破500亿元,千亿级不锈钢产业集群正加速崛起。同时,结合溧阳不锈钢产业定位持续强链补链,推动不锈钢产业链和数字供应链的融合发展,成功引进“中联金新材料智慧物流基地”项目,进一步加快形成高端不锈钢生产、加工、交易、物流等全产业链发展业态,助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精品不锈钢千亿级产业群,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周晓斌主要事迹

周晓斌,男,现任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北分局副局长。该同志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在首要位置,积极参加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支部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参加集中学习研讨、个人自学、聆听党课等形式,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等理论著作。为构建管控性、建设性、激励性、约束性、基础性保护的“五位一体”耕地保护管理新模式,出台《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北分局关于加强耕地保护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形成保护更加有力、执行更加顺畅、管理更加高效的耕地保护新格局。根据各镇(街道)耕地“进出平衡”需求,以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为基础,确定“耕地转进”地块面积1153亩,“耕地转出”地块面积711亩,按照省市要求编制耕地“进出平衡”方案,在全省范围内率先通过省厅备案。为打开全区工业项目和经营性地块的报批通道,主动协调市相关部门,优化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全年获批3个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总面积8036亩,可落实项目用地面积4800余亩。牵头重大项目保障,始终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的理念,建立用地报批绿色通道机制,超前谋划自然资源和规划全流程各环节服务保障。全年争取各类用地计划6402亩,用地报批6654亩,有力保障了比亚迪、北汽、中简、龙江路高架北延春江段等省市重点产业和基础设施项目落地,为高新区稳住经济大盘提供了有力的用地资源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