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公布2022年常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的决定
索 引 号:014109488/2022-00235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义务教育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常教人〔2022〕35号 发布机构:市教育局
生成日期:2022-08-30 公开日期:2022-08-30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公布2022年常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
关于公布2022年常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的决定
各辖市(区)教育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局属各单位及有关学校: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推动形成优秀人才争相从教、教师人尽其才、好老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常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常教人〔2022〕28号)精神,经研究,决定授予江苏省溧阳中学蒋鑫等404名同志“常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广大优秀教育工作者带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展现新时代“四有”好教师的良好形象,为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擦亮“常有优学”名片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2022年常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

常州市教育局

2022年8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