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印发我市“与信用同行筑梦新时代”知识竞赛实施方案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445/2020-00062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信用办〔2020〕4号 发布机构:市发改委
生成日期:2020-04-03 公开日期:2020-04-03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我市“与信用同行筑梦新时代”知识竞赛实施方案
关于印发我市“与信用同行筑梦新时代”知识竞赛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辖市、区信用办,常州经开区经发局,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

根据省信用办《关于印发“与信用同行筑梦新时代”知识竞赛实施方案的通知》(苏信用办函〔2019〕101号)的文件精神,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我办决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基于“苏信服”微信公众号的“与信用同行筑梦新时代”知识竞赛活动。现将该活动的实施方案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与信用同行筑梦新时代

二、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江苏省信用办、江苏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常州市信用办、常州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

协办单位:各辖市(区)信用办、常州经开区经发局、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文广旅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常州市税务局、常州烟草、民银行常州市中心支行等有关部门和单位。

三、竞赛时间

竞赛实施时段为2020年5月27日到6月2日。

四、竞赛筹备

(一)竞赛载体

以“苏信服”微信公众号为主要宣传载体,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负责组织江苏经济报社及智慧神州公司在“苏信服”微信公众号开设有奖竞答模块及相关功能。由江苏经济报社会同各市信用办共同组织宣传推介。“信用江苏”网站及APP,以及“信用常州”网站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二)建立题库

竞赛题型为单项选择题,由省、市信用办共同编写。市信用办按照我市特色编写50题,与省信用办编写的50题合并构成我市竞赛题库。

五、竞赛流程

本次知识竞赛共分三个阶段:宣传、竞赛、总结。

(一)宣传阶段

(1)“苏信服”微信公众号发布活动宣传,包括活动主题、各市主题活动时间、参与方法、奖项设置等;

(2)“信用江苏”、“信用常州”门户网站发布活动宣传(宣传内容包括活动主题、活动时间、参与方法、奖项设置等);

(3)在新华日报、江苏经济报等发布活动信息。通过江苏经济报融媒体宣传矩阵,在今日头条、人民号、大鱼号、百家号、江苏经济网等平面媒体、移动客户端和网媒发布活动公告(含活动主题、活动时间、参与方法、奖项设置);

(二)竞赛阶段

1.开放答题

在指定时段第1天的零时,准点开放我市的竞赛答题页面,公众通过关注苏信服微信公号进入答题页面,到第7天的二十四时准点结束答题。

2.公众答题

公众通过关注苏信服微信公号可进入答题页面,系统每次随机从题库中抽取10题(均为单选题),答错了可以继续答题,答题不限时长。

3.奖品兑付

(1)用户关注苏信服后进入答题页面,系统每次出10

题,答错了可以继续答题,答对5题以上(含5题)即有机会领取红包;如果用户第一次答对题数未满5题,不能领取红包,但之后再答题时仍有领取红包机会;每名用户仅可领取红包一次,但可无限次答题。

(2)答题领红包细则:全市红包奖金总额为1万元整,每天发放红包金额不超过1428元,单个红包金额从0.1元—100元不等且至少有一个100元红包,其余随机发放,发完为止。

(3)激励措施:用户将竞赛链接分享给好友(未关注“苏信服”公众号的新增用户),好友关注成功后,系统自动分配一次答对题领红包机会,不限分享次数。

(三)总结阶段

根据赛事情况安排对赛事情况做总结,进一步扩大宣传信用知识。

请各辖市(区)信用办、常州经开区经发局、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认真组织落实,积极利用本地媒体和各种有利条件充分宣传、推广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扩大社会影响力;积极组织有关企业和广大市民关注“苏信服”微信公号,积极参与竞赛答题活动。通过本次竞赛活动,新增关注“苏信服”微信公众号的人数争取达到10000人以上。

常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